作者 主题: 征天传奇LOG 8.7  (阅读 2403 次)

副标题: 第十一话 潜入离岛

离线 SHARK

  • Chivary
  • *****
  • 帖子数: 1201
  • 苹果币: 8
征天传奇LOG 8.7
« 于: 2006-09-04, 周一 18:49:55 »

会话开始于: Mon Aug 07 20:20:16 2006
会话标识: #征天者

[20:44] <Dya>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[20:45] <Dya> 对于提瑞恩来说,被强风东拉西扯,甚至上下颠簸可算不得什么舒服的体验。
[20:45] * 云龙 开始研究绑上去的安全绳够不够长以及够不够结实……
[20:45] <Dya> 尤其是你用力拍打的翅膀反而加剧了这种摇晃的时候更是如此
[20:45] * 提瑞恩 祈祷这玩意别出什么故障
[20:46] <Dya> 在一边岛陆上的队友们用力地拉住绳子,才没有让提瑞恩一头冲进无边的云海。
[20:46] <Dya> (DEX吧
[20:46] <提瑞恩> .r d+6
[20:47] <DiceBot> 提瑞恩进行判定:1d20+6=14+6=20
[20:48] <Dya> 在来回晃荡了几圈之后,终于你找回了平衡,剑翼完全地张开,牵引着你向上方浮去,并且以悠闲的姿势在天空盘旋了一圈
[20:48] <云龙> “噢,看来他挺有使用这个的天分。”
[20:48] <Dya> 虽然还有些笨拙,不过提瑞恩似乎已经掌握了窍门,逐渐飞得越来越好,越来越自在
[20:48] <依琳> “看来运作正常,真是太好了。”
[20:48] * 提瑞恩 不敢耽搁,赶紧趁着好势头直奔目的地
[20:49] <云龙> “其实刚才我还在担心绳子的结实程度……”
[20:49] <Dya> 于是其他人看见他的双脚轻松地踏上了对面的阿洛依德离岛,不过因为距离和迷雾的关系,已经影影绰绰有些看不清楚了。
[20:50] <依琳> “好了,我们也该开始‘宣传活动’了~”
[20:51] <Dya>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[20:51] <Dya> 大约走了四分钟,SN……不,提瑞恩来到了那高大围墙的边缘
[20:51] <Dya> (潜行吧,如果你要的话
[20:52] <提瑞恩> .r d+20 潜行
[20:52] <DiceBot> 提瑞恩进行潜行判定:1d20+20=16+20=36
[20:52] * 提瑞恩 观察一下周围的环境
[20:53] * 提瑞恩 找找有没有存盘点
[20:54] <Dya> 围墙大约有近百尺的高度,呈向里弯曲的弧形,你一眼望去,觉得它的构造……怎么说呢,造型类似云龙以前在船上做过的东方点心,叫做烧麦的东东
[20:55] <Dya> 如果不是从上方俯瞰的话,恐怕根本看到围墙里究竟藏了什么。
[20:55] * 提瑞恩 找找入口,顺便观察一下附近有没有活人
[20:55] <Dya> (搜索,侦察,LIS
[20:55] <提瑞恩> .r d+5 spot
[20:56] <DiceBot> 提瑞恩进行spot判定:1d20+5=20+5=25
[20:56] <提瑞恩> .r d+5 lis
[20:56] <Dya> (-o-
[20:56] <DiceBot> 提瑞恩进行lis判定:1d20+5=14+5=19
[20:56] <提瑞恩> .r d+1 search
[20:56] <DiceBot> 提瑞恩进行search判定:1d20+1=11+1=12
[20:56] <提瑞恩> (DB反应真迟钝……
[20:58] <Dya> 在确定自己的脚步悄然无声犹如阴影之后,你很轻松地找到了入口(由几个人把守着的大门和另外一扇无人看顾的侧门)
[20:58] <Dya> 另外你也发现了几个脚步声在向你这边靠近
[20:58] <Dya> 听上去似乎是有6个人的样子
[20:58] * 提瑞恩 于是找个地方藏起来
[20:58] <Dya> 不过对方似乎全然没有发现你
[20:58] <Dya> 径直就从你旁边走了过去
[20:59] <提瑞恩> (那帮人穿怎样的服装?
[20:59] <提瑞恩> (是制服否?
[20:59] <Dya> 嗯,你注意到他们全部穿着很精良的强化战斗夹克,甚至比你和云龙穿着得还好些。
[20:59] <Dya> 腰间悬挂着佩枪,手上则装着小盾牌。
[21:00] <Dya> 服装也是统一的,印着瑟琳娜家族的家徽
[21:01] <Dya> 嗯,你接下来的行动是?
[21:01] * 提瑞恩 于是从侧门摸进去,并注意有没有落单的家伙
[21:01] <Dya> 嗯……你发现侧门似乎是锁住的
[21:01] <Dya> 在你之前扫过的一眼下,那队人走开后就没有什么其他人了。
[21:02] * 提瑞恩 先听听门里有没有动静
[21:02] <提瑞恩> .r d+5 lis
[21:02] <DiceBot> 提瑞恩进行lis判定:1d20+5=16+5=21
[21:03] <Dya> 嗯,你听到后面似乎挺远的距离
[21:03] <Dya> 有那么一两个脚步声
[21:03] * 提瑞恩 于是看看那锁能不能捅开
[21:04] <Dya> 投
[21:04] <提瑞恩> .r d+14 lockpick
[21:04] <DiceBot> 提瑞恩进行lockpick判定:1d20+14=14+14=28
[21:04] <Dya> 嗯,你很轻松地没费什么工夫,就听见了轻微的一声“咔”
[21:05] <Dya> 厚重的铁门在你的掌握下轻松地向后微微开启了一点
[21:05] * 提瑞恩 推开一条门缝看看
[21:05] <Dya> 你看见两个挎着步枪的卫兵正在交谈
[21:05] <提瑞恩> 有多远?
[21:06] <Dya> 他们虽然保持着惯例的移动,但似乎有些偷懒,反而像是散步
[21:06] <Dya> 在他们身后,你看见一片拉起来的铁网,中央是一座巨大的建筑物
[21:06] <Dya> (40尺左右
[21:07] <提瑞恩> 能听到谈话内容么?
[21:07] <Dya> 再投个聆听
[21:07] <提瑞恩> .r d+5 lis
[21:07] <DiceBot> 提瑞恩进行lis判定:1d20+5=4+5=9
[21:08] <Dya> 嗯,你听不清楚
[21:08] <Dya> 看他们说着说着就猥琐地笑了起来,看样子也不会是多重要的信息
[21:08] <Dya> 那么,你有什么行动?
[21:08] * 提瑞恩 观察一下门内是否有适合躲藏的地方
[21:09] <Dya> 嗯,你可以躲在墙的影子里……XD
[21:09] <Dya> 除此之外从这里到铁丝网都没有什么遮蔽物
[21:09] <Dya> 你甚至还看见了铁网后面矗立着的塔楼
[21:10] <Dya> 上面明显也有人影在晃动
[21:10] <提瑞恩> 门到卫兵之间是一条通道么?有没有别的岔路?
[21:11] <Dya> 有
[21:11] <Dya> 是一片很大的空间
[21:11] <Dya> 你完全可以绕过去的
[21:11] <提瑞恩> 那么先摸过去再说
[21:11] <Dya> 潜行
[21:12] <提瑞恩> (可以取10否
[21:12] <Dya> (不行
[21:12] <提瑞恩> .r d+20 潜行
[21:12] <DiceBot> 提瑞恩进行潜行判定:1d20+20=13+20=33
[21:12] <Dya> 嗯……
[21:13] <Dya> 于是你悄然无声地从他们旁边掠过
[21:13] <Dya> 走进铁网,你发现上面似乎还连接了警报器,不过这铁网并不很高
[21:13] * 提瑞恩 再次试图寻找存盘点
[21:14] <Dya> 叫人感觉麻烦的是铁网后面的塔楼上那些百无聊赖的卫兵,看样子他们显然比那两个聊天的家伙尽职
[21:14] <Dya> 在高处一板一眼地四下警备着
[21:14] <Dya> 塔楼在一边有三个,彼此之间大概距离200尺
[21:15] <Dya> 你找到一个点,上面写着一个“柴”字
[21:16] <Dya> 你的行动是?
[21:16] <提瑞恩> (那是什么……?
[21:16] <Dya> (存盘点
[21:16] <Dya> (嗯,其实是写遮挡柴与2掉不准使用
[21:16] <提瑞恩> (= =
[21:17] * 提瑞恩 对两名卫兵中其中一名使用暗示
[21:18] <Dya> 嗯,内容是
[21:18] <Dya> 投魔技检定吧
[21:18] <提瑞恩> .r d+14
[21:18] <DiceBot> 提瑞恩进行判定:1d20+14=15+14=29
[21:18] <Dya> (嗯,暗示的内容是什么
[21:19] <提瑞恩> (暗示他长官曾经交代他要独自到外面去把草拔光
[21:20] <Dya> “喂,你干嘛……”
[21:20] <Dya> “拔草。”
[21:20] <Dya> 你看见他慢步走了出去,后面跟着那个不知所云的同伴
[21:21] <Dya> 塔楼上的人似乎也注意到了这一幕
[21:21] <Dya> 嗯,你的行动是?
[21:22] <提瑞恩> 观察塔楼上的家伙,然后瞅准机会摸进去……
[21:22] <Dya> 是要割网还是爬
[21:23] <提瑞恩> (那两个卫兵身后连个门之类的都没有么= =
[21:23] <提瑞恩> (他们是怎么到这里的-v-
[21:23] <Dya> 从侧门走出围墙外了-v-
[21:23] <Dya> 你要找铁丝网的入口的话
[21:23] <Dya> 投侦察
[21:24] <提瑞恩> .r d+5 spot
[21:24] <DiceBot> 提瑞恩进行spot判定:1d20+5=7+5=12
[21:24] <Dya> 那么,你在这两边打量了一下,发现铁丝网的门在700尺外
[21:25] <Dya> 似乎是最近的入口了
[21:25] <Dya> 另外的入口在对面那头的样子
[21:25] <提瑞恩> (一路上有多少卫兵-__-
[21:25] <Dya> 没了,不过要经过三个塔楼的样子
[21:26] <提瑞恩> 那么还是翻墙吧,有多高?
[21:26] <Dya> 20尺
[21:27] <提瑞恩> (这还真高……
[21:27] <Dya> 还带钩的哦
[21:27] <提瑞恩> 那么我还是等等看那两人会不会回来一个
[21:27] <Dya> 嗯
[21:27] <提瑞恩> (咳嗯
[21:27] <提瑞恩> (等5分钟左右
[21:28] <Dya> 于是过了5分钟,那个没有被你暗示的男子一边嘀咕着什么一边从外面踱了回来
[21:28] <Dya> 不过他也没有待在原来岗位上的意思,径直向一边走了过去
[21:29] <Dya> 看样子像是打算去汇报
[21:29] <提瑞恩> (离我多远?
[21:29] <Dya> (50尺
[21:30] * 提瑞恩 随手抓个什么东西丢在离自己不远的地方,然后藏起来
[21:30] <Dya> .rh 1d20
[21:30] <DiceBot> Dya躲在墙角悄悄投了一把骰子。
[21:31] <Dya> 呃……那个人似乎完全没听到,继续向前走
[21:31] <Dya> 越走越远的样子
[21:31] <提瑞恩> (-_____-b
[21:31] <Dya> 你还有什么行动么?
[21:31] <提瑞恩> (我要说……他一进侧门的地方总不可能离我有50尺吧
[21:32] <提瑞恩> (你说了岗位离门口只有20尺的= =
[21:32] <Dya> (你之前不是移动过的么··
[21:32] <Dya> (绕过了他们,还是你绕回侧门了呢
[21:32] <Dya> (是的话的确没有这个距离
[21:33] <Dya> (他是从你身边进来的
[21:33] <提瑞恩> (我使用暗示之后回到侧门旁找个地方等呀!虽然我没有说= =
[21:33] <Dya> (-__-
[21:33] <Dya> (那么回带……提瑞恩神奇地闪现回了门边
[21:33] <Dya> 那个家伙一边说着“神经病……这岛上就没草……他去哪里拔……”
[21:33] <Dya> 一边推开门走了进来
[21:34] * 提瑞恩 于是趁那厮经过身边的时候下手捅之
[21:34] <Dya> 投
[21:35] <提瑞恩> 恩……
[21:35] <提瑞恩> 先定身一个吧
[21:35] <Dya> 嗯
[21:35] <提瑞恩> .r d+14 给点面子!
[21:35] <DiceBot> 提瑞恩进行给点面子!判定:1d20+14=9+14=23
[21:35] <Dya> .rh 1d20
[21:35] <DiceBot> Dya躲在墙角悄悄投了一把骰子。
[21:35] <Dya> 于是他直挺挺地站在那里不动了……
[21:36] <Dya> 保持着大步向前的POSE
[21:36] <Dya> .rh 1d20
[21:36] <DiceBot> Dya躲在墙角悄悄投了一把骰子。
[21:36] * 提瑞恩 于是将其拖到角落里扒下衣服-__-+
[21:36] <Dya> 塔楼上的人似乎一时间没有注意
[21:36] <Dya> 嗯,投个手上工夫
[21:37] <提瑞恩> .r d 我没修呀……
[21:37] <DiceBot> 提瑞恩进行我没修呀……判定:1d20=6=6
[21:37] <Dya> .rh 1d20
[21:37] <DiceBot> Dya躲在墙角悄悄投了一把骰子。
[21:37] <提瑞恩> 阿,忘记+6
[21:37] <提瑞恩> dex
[21:37] <Dya> 于是你很不熟练地扒光了这个男人,只给他穿着内裤
[21:38] <Dya> 换上了他的服装,居然还很合身的样子
[21:38] <Dya> 当你搞定这一切,走出去的时候
[21:39] <Dya> 可以看见塔楼上的人对你坐了个手势。
[21:39] * 提瑞恩 换好衣服后抓紧时间敲他脑袋……
[21:39] <Dya> (暗语沟通或INT检定
[21:39] <Dya> 那个人被你砸的脸埋进土里,失去了意识
[21:40] <Dya> 提瑞恩的暗语沟通或智力检定
[21:40] <提瑞恩> .r d+1 int
[21:40] <DiceBot> 提瑞恩进行int判定:1d20+1=6+1=7
[21:41] <Dya> 嗯,那么你看见对方开始从塔楼上下来了
[21:41] <Dya> 并且似乎向你走了过来
[21:41] <Dya> 在这期间你可有动作?
[21:41] * 提瑞恩 向他走过去
[21:42] <Dya> “过来!小子,你搞什么鬼啊?”
[21:42] <Dya> “把手举起来,靠边站!”
[21:42] * 提瑞恩 魅惑之
[21:42] <Dya> 那个人一手按在腰间的枪上,一边向你边走进边说
[21:42] <Dya> (投
[21:42] <提瑞恩> .r d+14
[21:42] <DiceBot> 提瑞恩进行判定:1d20+14=2+14=16
[21:42] <提瑞恩> orz
[21:43] <提瑞恩> (不过还算过了……
[21:43] <提瑞恩> (DC15+3
[21:43] <Dya> .rh 1d20
[21:43] <DiceBot> Dya躲在墙角悄悄投了一把骰子。
[21:43] <Dya> “嗯?你是……”
[21:44] <Dya> 在你的双眸闪过一阵妖异的光之后
[21:44] <Dya> 那个人迟疑地顿住了脚步
[21:44] <Dya> 眨眨眼睛看着你
[21:44] <提瑞恩> “前辈,您那么凶干嘛,我只是想要去汇报一下……我的同伴似乎有点不太对头。”
[21:44] * 提瑞恩 面带谄媚的笑容
[21:44] <Dya> “是嘛……哦,说来你好像是新来的?小伙子好好干……”
[21:45] <提瑞恩> “哪里,多谢前辈您照顾……”
[21:45] <Dya> “队长室在那边。”他对你指出了一个方位,并且拍了拍你的肩膀:“早点回来啊,这些天那东西还在,戒备要森严一点”
[21:45] <提瑞恩> “是。”
[21:45] <Dya> 他慈祥地摸了摸你的头,转身走了。
[21:45] <提瑞恩> (-___-
[21:46] <Dya> 爬上塔楼后还对你亲切地挥手
[21:46] <Dya> 你的行动是?
[21:46] <提瑞恩> (铁丝网里面其实是什么?
[21:47] <Dya> (工厂啊= =
[21:47] <提瑞恩> (我不太清楚现在周围的环境
[21:47] <提瑞恩> (我能直接看到么?
[21:48] <Dya> (能
[21:48] * 提瑞恩 于是装作向队长室走,然后转头摸去工厂
[21:48] <Dya> 嗯
[21:49] <Dya> (潜行检定
[21:49] <提瑞恩> .r d+20
[21:49] <DiceBot> 提瑞恩进行判定:1d20+20=19+20=39
[21:49] <Dya> 于是你悄然无声地,走进了工厂的大门,甚至直接从几个守卫和巡逻队旁边穿了过去
[21:50] <Dya> 像是无声的雾气一般融进了那巨大的阴影中
[21:50] * 提瑞恩 于是开始四处偷窥……
[21:50] <Dya> 嗯……投个搜索
[21:50] <提瑞恩> .r d+1
[21:50] <DiceBot> 提瑞恩进行判定:1d20+1=2+1=3
[21:50] <提瑞恩> (-____-
[21:50] <Dya>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先问一下这段时间其他人有什么行动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[21:51] * 云龙 回头继续作陪
[21:51] <依琳> (开着船在城里洒传单……
[21:51] <Dya>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漫长的十个小时后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[21:53] <Dya>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十个小时太夸张了,漫长的2小时后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[21:53] <Dya> 提瑞恩一间间地寻找,因为你对这里地形不熟,加上需要躲避警卫,于是你花了不少时间来检查这里
[21:54] <Dya> 从最高层开始往下,你依此发现了船坞,武器库,还有大量的基本配件生产线
[21:54] <Dya> 不过无论是设备,成品还是半成品,上面都蒙着灰尘
[21:55] <Dya> 看样子已经很久没有被人动过了
[21:55] <Dya> 你花了2个小时的搜索结果,在里面除了忽然闯进来的大批警卫(看样子他们是在找你)之外
[21:55] <Dya> 连一个活人,甚至老鼠都没有
[21:56] <Dya> 你有什么行动么?
[21:56] <提瑞恩> (也就是说工厂处于停工状态?
[21:56] <Dya> 嗯,在你走过的这几层是这样,完全停工,而且似乎停了很久了
[21:57] <提瑞恩> (里面还有哪些地方是我没有去过的?
[21:57] <Dya> (你可以再一次搜索
[21:57] <提瑞恩> (那么再搜索一次,可以取10么?
[21:57] <Dya> 嗯
[21:57] <Dya> 那么你这一次花了更多的时间来耐心地寻找
[21:58] <Dya> 终于,你在一处墙壁上发现墙面上的灰尘很少。
[21:59] <Dya> 轻微的触摸之后,你觉得这墙壁后面像是藏了什么似的
[22:00] <Dya> (SPOT
[22:00] <提瑞恩> .r d+5 spot
[22:00] <DiceBot> 提瑞恩进行spot判定:1d20+5=3+5=8
[22:00] <提瑞恩> (=口=
[22:00] <Dya> (嗯,那么你现在的行动?
[22:00] <Dya> 除此之外你没有什么其他发现了
[22:00] * 提瑞恩 在墙上和附近找找有没有什么机关
[22:01] <Dya> 嗯,你发现墙面确实可以推动
[22:01] <提瑞恩> (推之前先听听里面
[22:01] <Dya> 当你把它向一边推开的时候,发现了一个很大的拉杆
[22:01] <Dya> (空的
[22:01] <Dya> 大概有你手臂一般粗
[22:01] <Dya> 看样子要十分用力才能拉起来或者压下去
[22:02] <提瑞恩> (会穿墙就好了= =
[22:02] <Dya> 嗯,你的行动是?
[22:03] <提瑞恩> 嗯,确定周围没有威胁之后,试着操作那拉杆
[22:03] <Dya> STR
[22:04] <提瑞恩> (我看看先……
[22:04] <Dya> (算了,嗯……
[22:04] <Dya> 你花了很大的力气,这对于肌肉不是特别发达的你来说
[22:04] <Dya> 更是相当地困难,拉杆向上被抬起
[22:05] <Dya> 而你也已经气喘吁吁了
[22:05] <Dya> 这时候,你忽然听到了一个相当的动静
[22:05] <Dya> 随即是更多,更响的连动,像是一串巨大的齿轮开始互相咬合
[22:06] <Dya> 继而旋转
[22:06] <Dya> 你听见了那些警卫们的动静声,似乎伴随着惊慌的呐喊
[22:06] * 提瑞恩 心说:我打开了啥……
[22:06] <Dya> 随即,你脚下的地板开始移动
[22:06] <Dya> 似乎整个工厂的第一层都开始缓慢地转动着
[22:07] <Dya> 带着你不由自主地向某处翻转
[22:07] <Dya> (REF
[22:07] <提瑞恩> .r d+14 反射
[22:07] <DiceBot> 提瑞恩进行反射判定:1d20+14=14+14=28
[22:08] <Dya> 嗯,接着,地板裂开,向一扇朝着地下的门般地开启
[22:08] <Dya> 你周围的东西——那些警卫,灰尘,器材,都向着那个巨大的开口滑落
[22:09] <Dya> 只有你凭借敏捷的身手向前跑了几步之后,用力抓住了原本通向2F楼梯的扶手
[22:09] <Dya> 悬掉在那里
[22:09] <Dya> 脚下是一片黑暗
[22:09] <Dya> 看不出究竟有多深
[22:10] * 提瑞恩 驱动背后的人造翅膀
[22:10] <Dya> 只觉得他们似乎把整个岛都挖空了
[22:10] <Dya> 嗯,你飞了起来
[22:10] <Dya> 这一次你显然和这对飞行器材配合得相当好
[22:10] * 提瑞恩 尽量贴边,先观察一下情况
[22:11] <Dya> 下面是一片漆黑
[22:11] <Dya> 从工厂的窗子打进来的阳光完全不足以穿透,如果没有光源的话你什么都看不到
[22:12] <提瑞恩> (没有什么东西要飞出来么-_-?
[22:12] <Dya> 你等了一会,没有
[22:12] <提瑞恩> (掉下去的警卫们有动静么?
[22:13] <Dya> 惨叫,然后几秒后——噗叽
[22:13] * 提瑞恩 于是飞下去看看
[22:13] <Dya> 嗯,这时候你听见了工厂大门被打开的声音,子弹从你头顶掠过——但你已经轻巧地沉了下去
[22:14] <提瑞恩> 那么就先借助下面的黑暗躲起来
[22:14] <Dya> 向下花费了你不少时间,当你抬起头的时候,那巨大的开口似乎只是你头顶一个微不足道的小小天窗
[22:14] <Dya> 上面的声音也逐渐地远了
[22:14] <Dya> 你的脚感觉到了落地的实感……伴随着敲到金属的声音
[22:15] <Dya> 刃翼在收起来的时候似乎也刮到了什么
[22:15] <Dya> 迸出一串火花
[22:15] <Dya> (LIS
[22:15] <提瑞恩> .r d+5 lis
[22:15] <DiceBot> 提瑞恩进行lis判定:1d20+5=14+5=19
[22:16] <Dya> 你听见这一声传得很远,接着,在某个地方响起了类似的,金属摩擦的声音
[22:17] <Dya> 你有什么行动?
[22:17] <提瑞恩> (周围完全无光?
[22:17] <Dya> 无
[22:18] * 提瑞恩 想想自己有没有带能点火的东西……
[22:19] * 提瑞恩 先跟夏洛克连线,汇报一下目前的状况
[22:20] * 提瑞恩 然后去刚才听到有金属摩擦声的方向察看
[22:20] <Dya> 嗯,就在你和夏洛克开始沟通的几分后。忽然之间,你周围像是亮起了无数盏灯,又像是无数双眼睛在这瞬间同时睁开并且盯住了你。顿时,周围亮得犹如白昼,在这些眩目的光影下,巨人一般的巨大身姿显现出来,并且像是苏醒了一样,直起了身体,居高临下地俯视着你。
[22:21] <Dya> 借助这些光,你发现自己身在一群巨大的金属人形中间
[22:21] <Dya> 而一艘对你来说有过一面之缘的巨大战舰,则安静地停泊在一旁。
[22:22] * 提瑞恩 把自己的所见统统传达给外面的同伴们
[22:22] <Dya> “哟~”你听见一架机械人形中传出中性的笑声:“又见面了诶,为什么你总出现在不该出现的地方呢?”
[22:22] <提瑞恩> (就是那几个妖人乘的巨大战舰么?
[22:22] * 夏洛克 转达
[22:23] <Dya> (嗯
[22:23] <提瑞恩> [那几个妖人出现了……看样子有点不妙]
[22:24] <Dya> “要知道我们要找回那个蠢家伙可使费了好大力气……何况结果捡回来的也只是个不能动的尸体……诶呀呀呀……你那些朋友让我们很难对上面交代呢。”
[22:24] <提瑞恩> “抱歉……我习惯不太好。”
[22:25] <Dya> “萨弗洛恩公子。”这个时候,你听见了另外一个声音,冷静到像是无有感情一般的女声淡漠地回响在这个巨大的空间——你已经看清楚大约有十来架机械人形停在此处,还有二架似乎在接受改装的样子。
[22:26] <Dya> “我们很遗憾地告诉您,您被拘留了。”
[22:26] <Dya> “请立刻放弃抵抗,接受我们的处置。”
[22:26] <提瑞恩> [啊哦……]
[22:26] <夏洛克> “船长,我看差不多了
[22:26] <提瑞恩> [现在我需要帮忙了,过来接我吧= =]
[22:26] <Dya> “我们会将你带回萨弗瑞特领。”
[22:26] <依琳> “走吧!”
[22:27] * 提瑞恩 咧嘴笑笑,驱动翅膀直奔上方的开口
[22:27] <提瑞恩> “在那之前我想先试试看能不能逃走……”
[22:27] <Dya> “请不要作出任何会让我们为难的举动,否则情况所迫,我们只有动用武力将您带回去。”
[22:27] * 云龙 站到船头扶稳栏杆
[22:27] * 夏洛克 操控着船摇摇晃晃
[22:27] <云龙> “提瑞恩啊,这回你要给大小姐的修理费可不会便宜哦。”
[22:28] * 云龙 看着时间差不多就先部分变形
[22:28] <Dya>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[22:28] <夏洛克> “谁去搞点烟什么的
[22:28] <Dya> 在另外一边
[22:28] * 依琳 做了点手脚让逐风者号冒出一股浓烟
[22:28] <Dya> 原本散步着传单什么的逐风者,开始冒出一股烟
[22:28] <Dya> (其实是云龙在上面烤肉和馒头
[22:29] * 云龙 烤得焦一点
[22:29] <云龙> “烤得这么焦都不好吃了……”
[22:29] <依琳> “咳……咳咳……”
[22:29] <Dya> 并且优雅地在天空上划过一道弧,在下方人们惊惶的叫声中,向着离岛阿洛依德俯冲了过去
[22:30] * 依琳 呛咳着跑到上风处扶稳
[22:30] * 云龙 淋上各种调味酱料明火烤……
[22:30] <Dya> 你们传过云雾,可以看见那逐渐清晰的工厂屋顶,越来越近……
[22:30] * 夏洛克 在面前放好一只枕头
[22:30] <Dya>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[22:30] <Dya> “……警告无效,很遗憾”
[22:30] * 云龙 还在火堆里不时加入一些乱七八糟的可燃物制造各种古怪的烟雾
[22:30] <Dya> “依照特殊对处条例,第十三条,即使是本领贵族”
[22:31] <Dya> “我们也只有用强制手段阻止您的干预了。”
[22:31] <Dya> 提瑞恩向上飞出几百尺的高度,但是,几乎同时的
[22:31] <Dya> 你感觉到身后有劲风切过
[22:32] <Dya> 一个矫健窈窕的身影,配戴着那双完好的刃翼,轻松地绕过了你
[22:32] <Dya> 脸上带着古怪面具的女子张开双手
[22:32] <Dya> 就这么拦阻在你面前
[22:32] * 提瑞恩 并不减速,拔枪战之
[22:32] <Dya> “我不会把您伤得太重的。”
[22:33] <Dya> 投吧
[22:33] <提瑞恩> .r d+16
[22:33] <DiceBot> 提瑞恩进行判定:1d20+16=6+16=22
[22:34] <Dya> INIT
[22:34] <提瑞恩> (其实目的只是让她躲开= =
[22:34] <提瑞恩> .r d+6 init
[22:34] <Dya> 你看见她手一举,把子弹啪地弹开了
[22:35] <提瑞恩> “你是妖怪么= =”
[22:35] <DiceBot> 提瑞恩进行init判定:1d20+6=12+6=18
[22:35] <Dya> 还是你先行动
[22:35] <提瑞恩> 绕过去呀,一个女人能占多大的地方= =
[22:36] <Dya> 嗯,于是你绕过她,向上飞去
[22:37] <Dya> 你看见那双精灵制造,高德和你们一起想了许多方法来修复的双翼轻震
[22:38] <Dya> 发出的声音犹如被拨弄的琴弦
[22:38] <Dya> 她径直向后倒退
[22:38] <Dya> 接着垂直向上飞出
[22:38] <提瑞恩> “……这不公平= =”
[22:38] <Dya> 随即,你看见她以相当夸张的动作在空中倒悬起身体
[22:38] <Dya> 一掌向你拍了过来
[22:39] <Dya> .rh 1d20
[22:39] <DiceBot> Dya躲在墙角悄悄投了一把骰子。
[22:39] <Dya> (AC?
[22:39] <提瑞恩> (24
[22:40] * Dya 将话题改为 '提瑞恩-42'
[22:40] <提瑞恩> (对了,我换了衣服-_-
[22:40] <Dya> (WILL
[22:40] <提瑞恩> .r d+5
[22:40] <DiceBot> 提瑞恩进行判定:1d20+5=13+5=18
[22:41] <Dya> 沉重的一击重重地砸在了提瑞恩的胸口上,你感觉眼前一黑,一时间被震摄住一般无法行动
[22:41] <Dya> 接着你感觉那双手抓住了你的领口,重重地带着你向下坠去
[22:42] <Dya> 虽然落地前你似乎被她给提了一下,但还是很结实地撞进了地里。
[22:42] <Dya> “何苦呢……”当你从长时间的晕眩中回复过来,手脚勉强可以行动的时候,只看见无情的冰冷面具俯视着你
[22:43] <Dya> 然后落地的剧痛就清晰地传了过来。
[22:43] <Dya>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[22:43] <Dya> 虽然地上发出了许多警告
[22:43] <Dya> 并且塔楼上的人也对你们开始了射击
[22:44] <Dya> 但逐风者义无反顾(?)地一头向下俯冲了过去
[22:44] <Dya> 夏洛克投个操船
[22:44] * 云龙 抓紧机会发动心法
[22:44] <依琳> (显然是坠机……拉不起来嘛
[22:44] <夏洛克> .r d+24
[22:44] <DiceBot> 夏洛克进行判定:1d20+24=6+24=30
[22:44] * 云龙 然后蹲下身体用船头掩护
[22:44] <Dya> (可以穿深一点
[22:44] <Dya> 一声巨响
[22:45] <Dya> 烤肉和馒头乱飞
[22:45] * 依琳 抱着头趴在甲板上
[22:45] <夏洛克> 驾驶室里充满了羽毛
[22:45] <Dya> 逐风者几乎是笔直朝下地刺进了工厂里
[22:45] <Dya> 像是一把从天空贯穿下来的长枪
[22:46] <Dya> 撕裂了那些脆弱的金属和木材,还有石块
[22:46] <Dya>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[22:46] * 云龙 顺着落势从船头飞射而下冲出来
[22:46] <Dya> 提瑞恩觉得那戴着开刃金属拳套的手放到了自己颈边
[22:46] <Dya> “呐,放弃抵抗吧,公子。”
[22:47] <Dya> “不然您恐怕还要吃更多苦头哦”
[22:47] <Dya> 就在这个时候
[22:47] <提瑞恩> “其实我觉得我的易容很完美……= =”
[22:47] <Dya> 你很清晰地听见了一声巨响
[22:47] <提瑞恩> “真慢……”
[22:48] <Dya> “!?”你看见那个压着你领子的女子站起身抬起头,那些巨大的金属人形也一样向上看去
[22:49] <Dya> 逐风者的船头从阴影中逐渐地透了出来,因为它砸破了屋顶,从上面照射下来的阳光,这时候看来反而份外地刺眼
[22:49] <Dya> “射击,在半空就让它解体好了。”
[22:49] <Dya> 你听见了那个女子冷静的声音
[22:50] <Dya> 夏洛克继续投个操船
[22:50] <夏洛克> .r d+24
[22:50] <DiceBot> 夏洛克进行判定:1d20+24=10+24=34
[22:50] <Dya> .rh 11d20
[22:51] <Dya> 嗯,你看见逐风者的光翼挥动起来,在快要撞到你们之前恢复了正常的姿态
[22:52] <Dya> 不过随着它的撞击,掉落下来的——垃圾,瓦砾,云龙,倒是实实在在的威胁
[22:52] <提瑞恩> “阿……希望你能保证犯人的生命安全……”
[22:52] * 提瑞恩 看着掉下来的碎块说
[22:52] <DiceBot> Dya躲在墙角悄悄投了一把骰子。
[22:52] * 云龙 借着巨大瓦砾的掩护向女人冲杀过去
[22:52] <Dya> 无数巨大的子弹和炸弹在它的光翼和船壳上爆开
[22:53] <Dya> 在船上的两个人感觉到一阵猛烈的摇晃
[22:53] <Dya> “切……”
[22:53] <Dya> 那个女人没有理会提瑞恩,只是专注地看着踩着掉落的建材高速迫近的云龙
[22:53] <Dya> 云龙全回合吧
[22:53] <云龙> “哟!又见面了呀!”
[22:54] <云龙> 恩……直接全回合吗……
[22:54] <Dya> 你看见她振起了身后的刃翼,向上猛地一跳
[22:54] * 提瑞恩 趁机爬起来溜走……
[22:54] <Dya> “别以为你们可以活着离开这里……征天者。”
[22:54] <云龙> .R D+32-8
[22:54] <云龙> .R D+32-8
[22:54] <云龙> .R D+32-8
[22:54] <DiceBot> 云龙进行判定:1d20+32-8=5+32-8=29
[22:54] <云龙> .R D+32-8
[22:54] <DiceBot> 云龙进行判定:1d20+32-8=12+32-8=36
[22:54] <DiceBot> 云龙进行判定:1d20+32-8=2+32-8=26
[22:54] <DiceBot> 云龙进行判定:1d20+32-8=13+32-8=37
[22:54] <云龙> .R D+32-8-5
[22:54] <DiceBot> 云龙进行判定:1d20+32-8-5=6+32-8-5=25
[22:54] <Dya> .rh 1d20
[22:54] <Dya> .rh 1d20
[22:54] <Dya> .rh 1d20
[22:54] <Dya> .rh 1d20
[22:54] <DiceBot> Dya躲在墙角悄悄投了一把骰子。
[22:55] <Dya> .rh 1d20
[22:55] <DiceBot> Dya躲在墙角悄悄投了一把骰子。
[22:55] <DiceBot> Dya躲在墙角悄悄投了一把骰子。
[22:55] <DiceBot> Dya躲在墙角悄悄投了一把骰子。
[22:55] <DiceBot> Dya躲在墙角悄悄投了一把骰子。
[22:55] <Dya> .rh 1d20
[22:55] <DiceBot> Dya躲在墙角悄悄投了一把骰子。
[22:55] <Dya> (你中了2
[22:55] <云龙> .R 1D8+29+4
[22:55] <云龙> .R 1D8+29+4
[22:55] <DiceBot> 云龙进行判定:1d8+29+4=4+29+4=37
[22:55] <DiceBot> 云龙进行判定:1d8+29+4=2+29+4=35
[22:56] <云龙> .R 6D8 如果受伤的话,治疗一把
[22:56] <DiceBot> 云龙进行如果受伤的话,治疗一把判定:6d8=3+1+8+8+5+5=30
[22:56] * Dya 将话题改为 '提瑞恩-42,云龙-86,?-72'
[22:56] * 云龙 顺势反身下落5尺
[22:56] <云龙> (治疗30!
[22:56] <Dya> (治疗30后86= =
[22:56] <云龙> (喵的……
[22:57] <云龙> “这女人下手还真狠呀,提瑞恩还没死吧?”
[22:57] * 提瑞恩 要偷袭……
[22:57] * 云龙 回头瞄一眼
[22:57] <Dya> 投
[22:57] <提瑞恩> .r d+20
[22:57] <DiceBot> 提瑞恩进行判定:1d20+20=10+20=30
[22:58] <Dya> 两个人在天空中似乎只是短暂地碰撞,但是爆发出的拳影和剑光叫人眼花缭乱,当你们分开的时候,云龙被打到了四拳,而你也准确地命中了她二剑
[22:58] <Dya> 然后提瑞恩,来个潜行
[22:58] * 云龙 划着剑光闪过
[22:59] <云龙> (啊,DYA,你不是按2掉的AC算我的吧……我素29呀~
[22:59] <Dya> (自然不素
[22:59] <提瑞恩> (其实潜行娴熟这个能力是什么用来着= =?
[22:59] <提瑞恩> (是不是有压力状态下也能取10的……忘了= =
[22:59] <Dya> (才29么……那么中5……= =
[22:59] <云龙> (哦……伤害忘了+8的PA
[23:00] <云龙> (给我再+16……
[23:00] * Dya 将话题改为 '提瑞恩-42,云龙-115,?-88'
[23:00] <Dya> (提瑞恩行动~
[23:00] <Dya> (潜行~
[23:01] <提瑞恩> 取10~
[23:01] <提瑞恩> 潜行娴熟:
[23:01] <提瑞恩> 先决条件:刺客等级8级
[23:01] <提瑞恩> 角色可以在躲藏,潜行检定中取10,即使那是在面对压力的情况下。
[23:01] * 云龙 将话题改为 '提瑞恩-42,云龙-115,?-80'
[23:02] <云龙> (恩……又算错了
[23:02] <Dya> (取10后是几
[23:02] <Dya> .rh 1d20
[23:02] <DiceBot> Dya躲在墙角悄悄投了一把骰子。
[23:02] <提瑞恩> 30
[23:02] <Dya> [23:02] <DiceBot> 你悄悄进行判定:1d20=1=1
[23:02] <云龙> (已经+4上去了,不知道为何写成+4-_-b
[23:02] <Dya> (= =
[23:02] <Dya> DMG吧= =
[23:02] <提瑞恩> (对了……
[23:02] <提瑞恩> (我们现在是LV10还是11……
[23:02] <Dya> (11
[23:03] <提瑞恩> .r 2d6+2d4+5+6d6
[23:03] <DiceBot> 提瑞恩进行判定:2d6+2d4+5+6d6=(2+6)+(1+3)+5+(6+1+1+2+4+5)=36
[23:03] * Dya 将话题改为 '提瑞恩-42,云龙-115,?-116'
[23:03] <Dya> 然后提瑞恩摸上去就是一刀
[23:03] <Dya> 她发出一声短促的惨叫,单膝跪在了地上
[23:04] <Dya> 看样子她受伤相当严重的样子。
[23:04] <Dya> 随即,你们听见了一阵机械的动静
[23:05] <Dya> 那艘巨大的战舰,像是苏醒的愤怒鲸鱼一样。
[23:05] <Dya> 对你们昂起了头
[23:06] <Dya> “不要管什么了!把那艘船给我废掉!”
[23:06] <Dya> 那个中性的声音尖声大叫起来。
[23:06] <Dya> 你们只来得及看见对方船头两侧的巨大火炮,轰然鸣响了两次
[23:06] <依琳> “夏洛克!我们离开这里!”
[23:07] <提瑞恩> (不管我们了咩=v=
[23:07] <Dya> 巨大的红热炮弹向逐风者射了过来。
[23:07] <Dya>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[23:07] * Dya SAVE